忽闻呢喃

【论坛体】JSS团为何这样(三)

[良堂,饼四,金东]这一part全部出场


 

依旧是秀恩爱和散发魅力惹~


 

楼主

我的天,今天七周年也太棒了吧!有去现场的吗?!!


 

2.

有有有,刚刚回到旅馆,感觉现在心跳还是扑通扑通的!


 

3.

能买到今天票的上辈子一定做了不少善事呜呜呜!!


 

4.

今天真的太值啦!!九良东哥和四爷都去了!!


 

5.

四爷?说的是曹鹤阳吗?


 

6.

没错,看到九良以前跟他互动叫过,所以就叫起来啦~


 

7.

家属全去了?!!


 

8.

四爷饼爷应该已经确定关系了吧?毕竟上次拍摄两个人还发了合照!


 

9.

应该确定了,毕竟坐在家属区哈哈哈哈


 

10.

三个人都超可爱,九良头上带了孟哥的小灯牌嘿嘿嘿嘿


 

11.

我也看到了!九良还站起来给他孟哥欢呼惹!


 

12.

我们离几个人挺近的,所以基本全程都在偷偷摸摸看家属组!


 

13.

话说他们坐哪里啊,没有看到呢


 

14.

在右手边第一排,不过周围一圈没有卖票。


 

15.

肯定是台上仨不让卖,毕竟家属组真的可爱爆炸,应该是怕被拐卖。


 

16.

家属组可爱爆炸+10086!!!


 

17.

四爷也好可爱啊!当时全场起立合唱的时候四爷还跟着扭了!!太好玩了!


 

18.

四爷跳舞………反正就是图一个开心吧,然后饼爷就挪到四爷那边跟人一块扭了一会哈哈哈哈!


 

19.

怪不得饼爷突然挪到舞台那边去了!原来是陪四爷玩!呜呜呜呜我又酸了!


 

20.

东哥今天也是奶爆的一天!!也是可爱爱晃荧光棒的一天!


 

21.

站姐有谢爷鼓槌的超放大高清图,果然又是东哥送的那一对!


 

22.

真没想到有一天我的三个偶像都公开恋情,但是我更开心了怎么回事!


 

23.

不光开心,甚至随时准备脱粉跟家属组走!


 

24.

反正如果饼分手我立马去粉四爷!


 

25.

不知道你们注意到没有……孟儿中指有戒指……


 

26.

看到了看到了,当时差点哭出来!我们孟终于要正式过门了吗?!


 

27.

而且有姐妹发现那疑似是某奢牌最新的订婚戒指!


 

28.

为了不让姐妹们更酸就不放具体款式了,反正价格是八位数。


 

29.

我的妈呀,比我们孟儿还贵!


 

30.

楼上怎么回事啊!!不要说实话!!


 

31.

孟儿也要嫁入豪门啦!!到了人家家不要瞎嚯嚯了!咱们赔不起了!!


 

32.

话说没人吐槽吗,JSS的意思


 

33.

哈哈哈哈楼上不提差点忘了!这仨人真是笑死人了!!


 

34.

JSS咋了,不是[junior special signal]的意思吗?虽然感觉非常扯淡。


 

35.

因为这就是扯淡呢!!!


 

36.

互动环节有个妹子问了[到底JSS的真正含义是什么?]


 

37.

然后台上仨人忽然坏笑!


 

38.

所以到底是什么意思????


 

39.

孟孟说[这个……其实是汉语简称来着,公司觉得不高端就硬改成英文。]

烧饼[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今天说出去明天咱就被雪藏了。]

谢爷[不怕,周总就在底下坐着呢,谁敢雪藏咱们。]


 

40.

然后全场沸腾非要他们说……说实话听完我就后悔了……


 

41.

到底啥意思!!好心人说一下!!


 

42.

然后孟儿就在台上哼唧[就是……哼……]

台下[听不清!!!]

谢爷就一直推孟让他大声点。

孟孟[就是骚!好了接下来下一首歌曲!]


 

43.

等等……JSS的意思是……就是骚????!!


 

44.

我…………所以团粉该叫[骚粉??]


 

45.

当场鸦雀无声三十秒然后差点炸了……


 

46.

谢家粉表示我们官皮差点当场自杀。


 

47.

饼家官皮当时就准备上去杀正主了!


 

48.

孟家表示……还挺好听嘿嘿嘿!!


 

49.

………楼上是孟家真粉了……………


 

50.

当初能出道绝对是因为九良暗箱操作了……


 

51.

不管,他们爱叫啥叫啥吧!经过这几波的轰炸我已经波澜不惊…澜不惊…不惊…惊了


 

52.

啊啊啊有妹子看到六个人一起去吃饭啦!


 

53.

不过妹子没打招呼,六个人去了包房,也没有公开地址,大家再有看到的也不要打扰了哈。


 

54.

不打扰,想想我现在是骚粉了就啥心情都没有了。


 

55.

呜呜呜这种家庭聚会太棒了吧!!


 

56.

我来了我来了!那个偶遇的妹子是我!


 

57.

小幸运鬼出现了!


 

58.

嘿嘿嘿真的很幸运,本来这么晚了不想吃东西的,闺蜜非拉着去,一进门就看到六个人一起上楼!


 

59.

而且!四爷还穿着饼的外套!!


 

60.

也可能是情侣装吧。


 

61.

绝对不是…………四爷应该不会买那么骚的款式…


 

62.

今天又是酸酸的一天呢。


 

63.

我粉JSS是为了实力,为何现在是为了吃狗粮?


 

64.

不过如果没有实力也留不住粉丝啦!今天的每首歌都嗨爆!!


 

65.

排楼上,感觉小孟的嗓子真的牛逼,啥歌都能唱我也是服了的。


 

66.

饼爷健身不是白来的,跳起舞来帅到我荷尔蒙飚飞!


 

67.

强夸我们谢爷,人家,人家,谢爷是不是又长高了?


 

68.

楼上扇飞!谢爷三十了不能再长了!谢爷架子鼓不牛逼吗,吉他贝斯不牛逼吗?我听说谢爷有长辈是曲艺界的来着。


 

69.

楼上没错,以前某场演唱会人家还开过嗓,好像是叫小番?确实不太了解这个。但是嗓子确实也很牛逼!


 

70.

呜呜呜JSS到底是什么宝贝啊!


 

71.

嗷嗷嗷!饼爷发微博了

[七周年感恩,以后继续一起嗨!

感谢有你们!]

是六人合照呜呜呜!!!!


 

72.

我当一声死在这!孟孟和九良笑的好甜!同款二傻子笑容嘿嘿嘿。


 

73.

等等??东哥是坐在谢爷腿上吗??


 

74.

根据分析,是的,你仔细看东哥腰上还有谢爷一只手,这个老不正经的……


 

75.

说实话我每次都怕东哥拔刀,毕竟谢爷每天都在调戏黑社会的边缘大鹏展翅………


 

76.

然而目测东哥是害羞了,耳垂通红,为什么东哥能这么可爱啊我死了!!


 

77.

谢爷那还叫大鹏展翅?他是在边缘进进出出!


 

78.

楼上什么虎狼之词!谢爷那是在边缘吗?他都在中心点盖楼了吧!


 

79.

赞同楼上……上次有个综艺采访谢爷,东哥就在场下坐着呢,记者问谢爷[您前一阵子公开了恋情,当时会不会有所担心,毕竟您的女粉丝还是数量很多啊。]


 

80.

我记得这个采访,全程高能,把记者秀傻了!


 

81.

谢爷笑了笑说

[不担心,爱一个人不需要偷偷摸摸的,而且我的粉丝现在更喜欢东哥,上次我在街上碰到一个粉丝,让我替东哥签个名!]


 

82.

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头翻,哪个粉丝这么强哈哈哈哈


 

83.

谢爷秀恩爱继续[我还是解释一下,东哥其实,不经常拔刀什么的啊,这个你们不用担心。]

[但是就不要想着什么“抱起东哥就跑”这种事情了,那样东哥要是砍你我不管哈。]


 

84.

哈哈哈哈哈我要回去再重温这一场,而且这场的摄像超坏,一直给东哥镜头,我感觉东哥的刀已经架在摄像肩膀了。


 

85.

然后记者问[粉丝好像对两位确实比较好奇,您方便讲一下跟恋人是怎么相识的吗?]


 

86.

然后谢爷明显兴奋,开始讲述跟东哥的甜蜜相遇。


 

87.

这一段真的,大概会在粉圈永远流传,当成传家宝那种………


 

88.

[我有一次早晨去晨跑,然后,就在自己的小区,碰到了一位,私生吧,应该是这么叫。]


 

89.

现在再看还是后怕,私生跟到家门口真的恐怖!


 

90.

[那位女孩子,我觉是是有点失去理智了,我就劝她先离开,但是没什么效果啊。]

[那个女生一直跟着我,我有点生气了确实,反手推了她一把。]


 

91.

重点来了重点来了,捧着爆米花重温!


 

92.

[哈哈,然后东哥就牵着狗跑过来了,他以为是我欺负人家女孩子,对,虽然我当时已经有两千多万粉丝了但是东哥根本不认识我。]


 

93.

哈哈哈哈哈谢爷惨,第一次见面被东哥拽着狗骂!


 

94.

[当然我解释了一下,所以东哥没放狗咬我,他把那个女生劝走了,怎么劝的我就不说了哈,过程还是比较残忍,开玩笑开玩笑。]


 

95.

我觉得不是开玩笑……如果东哥牵个狗站我面前,他只要面无表情我就该吓尿了。


 

96.

谢爷大概当时就有滤镜了,毕竟人家怎么看都是奶东来着……


 

97.

[然后我就跟东哥一块晨跑,吃了个早饭。就算认识了吧。]


 

98.

记者:[所以您当时就对他有好感吗?]

谢金:[咳咳,也不算有好感吧…好吧算是吧,他真挺可爱的。]


 

99.

????谢文金你看着我们的眼睛??可爱????


 

100.

算了,恋爱的快乐我们感受不到!


 

101.

谢金:[我再多说一点吧,我真是第一次见面就说了我是谢金,结果一直到我们认识三个月东哥才知道我是个明星。]

他说[我一直以为你就是个十八线呢,没想到还挺火哈。]

[他还是偶然看新闻看到我的!他之前都没去搜搜我!]


 

102.

哈哈哈哈哈哈笑吐了,谢爷蜜汁委屈了。


 

103.

话说东哥还看新闻啊………画风好迷…


 

104.

反正想吃狗粮的都去看看这期吧,吃不饱我头砍下来给你!


 

105.

我已经快饱了,孟哥刚发了个三分半的vlog,是他跟九良一起一起拼乐高!呜呜呜好可爱俩儿童!


 

106.

孟哥一开始嫌弃九良就知道拼玩具都不抬头,结果半分钟以后就自己也挪过去一块玩了……


 

107.

果然粉丝都是送的……


 

108.

九良好可爱啊!!还会跟他孟哥撒娇呜呜呜我死了!不要救我!


 

109.

孟哥这样一看尊的像个老父亲惹


 

110.

?????孟鹤堂你怎么回事!!?


 

111.

楼上咋了???吓得还没打开视频的我手一抖。


 

112.

……………视频最后,九良好不容易拼了三分之一了,孟儿起来去端水果没站稳整个人躺上边了…


 

113.

九良吓得眼都睁大了哈哈哈哈


 

114.

怎么办,虽然我很心疼……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九良!


 

115.

这么多年九良辛苦了!


 

116.

估计也习惯了吧,饼哥都说,但凡小孟去他家,都先把贵重物品锁起来……


 

117.

考古发现,经纪人以前还吐槽过孟儿把公司半人高的装饰花瓶撞翻了……


 

118.

真是个赔钱货啊………卖给九良也合适,就当赔偿公司损失吧。


 

119.

孟儿连滚带爬的过来停视频哈哈哈哈,最后扑上来的大脸我截图了!


 

120.

只有我发现孟儿爬起来的时候九良去扶他的腰了吗????


 

121.

发现了并且以截图,如果你放大声音还能听到九良问了一句[疼吗?]!!!


 

122.

妈妈我为什么要跪着被塞狗粮?


 

123.

对了下周他们不是要一起去录综艺!高能剧透:是六人版本!


 

124.

楼上哪来的消息?!!真的假的!


 

125.

我去…真的假的,我后悔了,当初就是割肉也应该买票的呜呜呜!


 

126.

但是当初没说家属也上场啊,能确定吗。


 

127.

基本能,我朋友就是那个节目组的……而且应该会特意剪辑成七夕版本的……


 

128.

我一个爆哭!!去现场的小姐姐睁大眼睛!


 

129.

好了我要去默默哭泣一会了呜呜呜


 

130.

要哭都趁早,因为等节目播出估计能笑傻。


 

131.

楼上有道理,我也去哭!


 

132.

同去同去!







 

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腻这个系列😌


 

大概会再开一个良堂为主的小中篇,但是因为开学了所以能不能产出还是看缘分了。


 

嘻嘻嘻嘻嘻


评论

热度(4706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